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1066蔬果大战” 开战啦

2015-03-20 16:39:00 来源:

                   

                                                           “1066蔬果大战”听友合影

  (文艺之声记者代代)314日,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昌平草莓博览园开幕,文艺之声创新报道方式,成功进行现场直播,赢得主办方与听众的广泛赞誉。

   作为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独家广播合作媒体,文艺之声在现场搭建了造型别致的向日葵直播间,在客流集中的12:00-13:00进行了名为“1066蔬果大战”的现场直播。本次直播由主持人董乐和小曾分别带领12个听众家庭,在活动现场展开寻宝答题、疯狂摘草莓、歌唱才艺大比拼等竞技活动,知识性与娱乐性完美结合,让听众在欢乐的游戏中了解北京农业嘉年化,了解现代农业与市民生活的关系。

  当天的直播活动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其官方微信也对直播活动进行了重点推介。听众对本场直播反应良好,现场参与热情高涨,直播间被大量参观者围观拍照;线上微信互动踊跃,他们认为这样的节目好听好玩,知识性趣味性俱佳。

  当天,文艺之声还在多个点位的整点新闻安排了记者连线及录音报道,全程报道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持续到53日,文艺之声还将在43日、4日、25日进行三次现场直播,召集不同的听众到现场参与节目。

                 

                                                              文艺之声直播间

                     

                                                         听众抢答环节

                        

                                                      文艺小伙伴场馆里面找LOGO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