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杨晨回归文艺之声,2015年主持大型夜间直播节目《杨晨时间》

2014-12-26 15: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文艺之声主持人杨晨

    2015年元旦,被誉为拥有夜晚最性感声音的主持人杨晨将回归电台,主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Fm106.6的《杨晨时间》,节目将在每周一到周五22:00----00:00直播。

    杨晨的声音在夜晚会散发魔力,这个节目最重要的特征是“好听”。它将告别大家印象中夜间广播节目的“沉静唯美,感情良药”,取而代之的是“轻松时尚,低调奢华”。清爽的节奏会让人耳目一新,满目春风。

  夜里十点,是微信朋友圈刷屏活跃的时刻,《杨晨时间》将组建一个阵容空前豪华的朋友圈,汇聚各种行业嘉宾,博采众长,收集最丰富的与“人”有关的能量,在电波中呈现夜晚都市的万种风情。

  杨晨的声音会在夜晚散发魔力。10年前,他主持的《网络调频》,《北京不眠夜》是北京夜间广播的经典作品,影响了一代文艺青年,是他们青春记忆中最难忘的声音。

  杨晨相信,声音是可以作画的。

                                                     

  2011年,他暂别电台,开始了声音艺术在舞台上的实践。

  2011年,杨晨在保利剧院推出了国内首场说话会《杨晨说话》,这是一场以声音为主角的演出,保利剧院座无虚席,他一口气说了120分钟,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好评如潮。该演出被媒体评为年度10大最创新演出。

  2013年,杨晨在东方剧院推出了独角诗剧《情爱长安》 15千字的长诗,依然是一个人,凭借声音在舞台上表达90分钟,再次创下了一个“声音的奇迹”。《情爱长安》随后在全国各地巡演40余场,引起轰动。

  2014年,杨晨和中华书局合作出版了有声版《道德经》,听众惊呼:深刻难懂的古文《道德经》真的可以像流水一样清澈好听。杨晨在网络电台荔枝FM的节目“情爱杨晨”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网友调侃:“听了这个声音,耳朵会怀孕”。

                             

编辑:郭兴波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