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彬

2017-08-08 10:23:00来源:

 《快乐晚高峰》主持人 董彬


  您好,我是董彬,直男,普通人的长相,开车普通的车,住在一个普通的屋里,过着很普通的生活。基本上我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人,很懒,周围的同志都在玩命地进步生怕掉队,您说原地踏步都算是在夸我。

  16岁改志愿考入厦门大学,与化学实验室、海洋考察船、英语四级为伴四年,哦,英语对我来说是场灾难。

  毕业后,纯属意外,进入媒体工作,帮走失的小朋友找家,帮困难家庭募捐,每天都在路上采访车祸及各种意外。21岁时报道特大台风正面袭击,抱树没被风刮飞,我成了青年突击手。06年,有机会进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三年答辩了两次,不太顺利地拿到学位。26岁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投身直播一线,和总理握过小手,在珠峰大本营捡过垃圾、索南达杰保护站喂过羚羊、红其拉普口岸植过树、徒步翻山进雅安灾区、应急鲁甸地震救援、长江监利沉船现场,天安门阅兵报道,天津港口爆炸,两会驻地采访……。

  工作之余,在希望小学代过课,在大学当兼职讲师教过新闻写作,龙套的微电影里,和女神相过亲,也参演一次话剧,舞台上就三句台词,还是说家有亲人去世,以后不会再演。

  一直都不算顺利,跌跌撞撞,还好有惊无险。

  2017,感谢大家收听《快乐晚高峰,我知道节目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离完美实在是太远了,这就更需要大家的包容和支持,每天的下班路上,至少我们互相陪伴,互相取暖。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董彬

您好,我是董彬,直男,普通人的长相,开车普通的车,住在一个普通的屋里,过着很普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