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峙的不老歌》荣获“年度十大悦听节目”奖

2017-09-23 07:27:00来源:
2017年9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播人盛会“上海广播节”终于如期而至。这是一次全球广播人思想交流的嘉年华,更是一场全面展示改革发展创新成果的盛大狂欢。本次大赛总共收到全国和海外400多家电台的700多件参赛作品,参赛规模、参赛作品数量创下历届之最。

 

 

 

年度十大悦听节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李峙的不老歌》

 


音乐里有故事,故事里有声音。“年度十大悦听节目”推荐十档优秀的音乐类广播节目,他们将动听的歌曲、悦耳的旋律借由电波传递给听众。无论是当下的流行,还是永恒的经典,借由节目独到的眼光、音乐声起的瞬间唤起人们心中的共鸣;主播对音乐内涵的精准把握,加深了听众对音乐的深层体悟。悦听节目与听众一起经历音波音乐里的甜蜜与苦涩,他们的声音响起,城市也为之倾听。

 

文艺之声《李峙的不老歌》从全国几千档音乐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年度十大悦听节目”奖。

 

 

组委会专家给《李峙的不老歌》的评语是:作为中国经典流行音乐节目第一品牌,影响范围广大。


 

《李峙的不老歌》中李峙最新的“叫卖词”是:晚安时光里,没有现实放肆,只有一山一寺。当然,还有最“经典”的开场白:你好,我是李峙,木子李山寺峙。左边一座山,右边一座寺,那是李峙的峙。


获奖之后,李峙连夜给他的听友们写了一封信,请查收。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李峙的不老歌》荣获“年度十大悦听节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