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杨晨时间

央广网

一场来自春分的文艺盛宴

2015-03-30 15:35: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宋歌)昨天是春分,春天的中分点,也是白天和夜晚一样长的日子。在这天,杨晨和他的朋友们落地刚刚重新开张的单向空间朝阳大悦城店,与文艺之声的听众们共同体味声音的魅力。

                                

                                                         杨晨和他的朋友季冠霖

  作为文艺之声夜间节目的主持人,每当繁华落尽,喧嚣平复,杨晨的声音就会响起,为寂寞的城市夜空增添一抹色彩。很多听众说他的声音会给人平静、温暖的感觉,同样的声音,也有人说那是干净、纯粹。

  很多《杨晨时间》的忠实听众来到了现场。他们终于见到了走出直播间的杨晨,不知道和想象当中是否一样呢?

  杨晨还邀请了他的好朋友一起来感受声音:中阮大师冯满天,以及著名配音演员、甄嬛的配音者季冠霖。

                               

                                                        冯满天现场表演中阮弹唱作品《28年》

  除两位嘉宾外,文艺之声的主持人小莫、阿杰、大铭、曹然,也都到场助阵。

  现场的观众们被主持人大铭戏称为“文人骚客”,活动最后的一点时间就留给了这些“文人骚客”们。由杨晨用他富有表现力的声音来演绎听众们选择的文字。

  既杨晨和他的朋友们之后,文艺之声的其他几位男神:海阳、大铭、李峙、小马也将邀请他们的朋友们来到单向空间。这些活动将约请社会知名人士,以诗歌朗诵、文学沙龙、室内音乐会等形式,与喜爱文学艺术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各自的文艺生活。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