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各出奇招

2014-10-10 11:3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hold住姐现场演示撒娇

  (记者吕炜、实习记者胡笑红、杨雁翎北京报道)快乐早点到,给生活加点料!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吕炜,欢迎收听今天的《炜炜道来》。今天炜炜道来

  提起郭采洁、谢依霖,这两位女演员,都是来自台湾地区的,也都是凭借郭敬明的系列电影《小时代》,走红内地的。不过,这两天,她们俩各自为新片来北京做宣传。

  比如,谢依霖,这位有HOLD住姐称号的女演员,昨天(10.9)在北京推广了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虽然,现场很多娱乐媒体记者使劲问,另外一位女主演周迅是否怀孕而忙碌着,结果一无所获。而这边,hOLD住姐谢依霖希望大家,特别是女性观众可以在新片中,感受会撒娇的好处。

  谢依霖:其实,我觉得你看完后,你就会发现撒娇是一种态度,态度比较重要,后来其实就会发现她的那种手段和方法跟我的完全不一样,但她得到她最想要得到的真爱。我们提档上映,希望大家不会撒娇的人赶快进戏院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撒娇大赛”即日起配合影片宣传,全面启动。11月11号起,将在全国40-50个城市推出点映;11月28号起,正式上映。撒完娇了后,我们来看另外一出戏。来自正在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单元角逐的新片《不能说的夏天》。这部故事片关注到了校园师生恋情的独特角落,究竟是怎样的一种表达方式,唯有影院里观看后才知道。目前,由于没有得到评选结果,所以具体上映日期也没有最后公布。不过可以先来听听女主演,郭采洁对角色的创作解密吧:

  郭采洁:人物上的真人真事改编的挺多的,但依着大家不敢碰触的议题性的题材就比较少,特别是潜藏在校园里的故事,但在欧洲、好莱坞感觉上会比较自由的去述说。《不能说的夏天》虽是依着事件发生的,但比较回到人本身,比较在探讨人性。

宁浩、黄渤

  昨天(10.9)晚上,在国庆档创造了较好票房成绩的宁浩导演新片《心花路放》在北京推出了庆功活动。到10月5号为止,目前影片以6.18亿记录,成为华语片首周票房冠军,更以6.22亿刷新国庆假期七天最好成绩;到昨天(10.9)为止,达到了八亿。而主演之一的黄渤,携手自己主演的三部新片,也取得了可观票房,对于这样的成绩,黄渤谈到了和宁浩的组合,是否超越了冯小刚、葛优的组合,他十分谦逊地表示“不敢造次”。

  黄渤:不存在超越,这个时代不会组织你自己闪耀,但你也覆盖不了任何人的光芒,因为人家曾经开天辟地,曾经是创时代的电影人,在中国电影那样的时候,人家付出自己的努力,把中国的电影市场开拓到一定的地步,以及人家在之前那么不好的市场情况下,人家做出了那么多的创举,这是需要能力、魄力、勇气跟智慧等等。我们只是继续前行的一些晚辈,这个不敢造次。

第14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谦虚的有名人士,还不止黄渤。我们常说,文体不分家。在刚刚结束的2014韩国仁川亚运会中,中国羽毛球队收获4金3银2铜,虽然是最大赢家,但男双、女双的早早出局,年轻选手心态不稳定,显示了球队目前不足之处。第14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从2015年5月10号到17号,在中国广东东莞举行。谈到这次苏迪曼杯对运动员的期待,李永波谦虚地表示有难度,

  李永波:现在(世界)水平都很快,每一个国家都有很强的竞争能力,我们的优势正在逐渐缩小,一个是其他国家在进步,另外我们已经保持了那么长时间的优势,别人会从你身上一点以点的挖掘经验,充实自己。这是非常正常的。再加上世界羽联的政策和规则,开始限制整体实力比较强的国家。所以我觉得,我相信我们夺取冠军的能力还是有的,但是肯定遇到的困难会比以前多,我们会全力以赴,派出我们的最强阵容去准备。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我们明天见了。

主题是各出奇招。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