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开学了

2014-09-01 11:17: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爱情故事片《匆匆那年》宣传海报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龚琪(实习))快乐早点到,给生活加点料!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吕炜,欢迎收听今天的《炜炜道来》。

  昨晚(8.31),北京中山音乐堂2014打开艺术之门暑期演出季闭幕演出上演,也从而暂时将丰富多彩的暑期普及艺术演出活动暂告一个段落。当晚的芭蕾舞剧演出,吸引到很多家长和孩子进场观看。虽然今天(9.1),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但是昨晚的演出仍然让孩子和家长,十分期待,并抽出时间到场观看,来听听实习记者龚琪和一个5岁女孩的妈妈,两人之间的交流:

  “就你平时会经常带她来这样的演出么?

  算经常吧,这个暑假的暑期艺术节,适合她的,都带她来看了。大概12、3场吧;

  都是这种芭蕾舞剧么?

  不是啊,各类啊,包括乐器啊,民乐、交响乐、儿童剧这样的。芭蕾舞剧她是第一次看,挺期待的,她非常喜欢芭蕾舞。

  那你是从哪儿了解到这部分的信息,

  暑期艺术节的宣传折页上看到的,把芭蕾舞剧在闭幕式上,毫不犹豫就买了。这个舞剧我小时候就听说过,但是一直没有亲眼在现场看过,所以有机会带孩子一起来欣赏一下。虽然,特别喜欢芭蕾舞,我也觉得那个气质特别好,但我不知道了不了解的片面不片面了,是不是学过,对脚型有影响。没有太主张学芭蕾。

  那你比较希望培养你女儿的艺术细胞?

  说的特别对;

  明天开学,是不是开学前来看一场演出?

  这也是一个就是对这个暑期的很好的结束,就是这部剧应该是她非常期待的一个演出之一。整个暑期还是非常丰富多彩的。”

  开学了,校园的生活一定令正是学生的少年们,兴奋不已。让我们已过校园岁月的70、80、90后,感到温暖无比。这不,昨天(8.31),讲述80后校园爱情故事片《匆匆那年》,在京发布最新动态。主演彭于晏、倪妮、编剧九夜茴,精彩推荐这个霸道班长追小白兔的爱情校园故事:

  “我喜欢的东西就是先要写出来,有时候男生就是霸占,写出来,人家就知道这个东西是我的。我就在黑板上就写了方茴喜欢陈寻,顺便试探一下方茴到底喜不喜欢陈寻。结果写到黑板后,没有什么反应,就在公车站牌写一写,爬到百货公司上面也写一写。这尽量到哪儿都可以写一写,让她看到,只是花了一点时间。

  我觉得可能学生时代,男生想吸引一个女孩的注意话,可能会用一种强力的方式,所以陈璇就把这行字,写到了黑板上,希望能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来引起方茴的注意,现在看,还比较成功。

  我觉得,陈寻在匆匆那年,是我们班的班长。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霸道班长,爱上小白兔的故事。

  谁是小白兔?回答:我啊。”

  《匆匆那年》,是导演张一白继《将爱》后,再次回归青春题材。张一白表示,60后有《中国合伙人》,70后有《致青春》,90后有《小时代》,但还没有一部展现80后的青春爱情片,《匆匆那年》正是。当然,每个人,都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匆匆那年。

  今天的信息就是这些,接着来透露一下明天《炜炜道来》的精彩内容,将会听到,今天在国家大剧院成立的两所艺术基地学校消息,指挥谭利华来和我们分享这个消息;还有《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四位爸爸集体创作新电影的最新情况,更有姜文导演将要上映的新片《一步之遥》的倒计时100天的创作花絮。期待明天的惊喜吧!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