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成长的情感

2014-08-01 11:3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每个人都会在过往的岁月中一天天成长。今天(8.1)起上映的新片《《白发魔女传-明月天国》,势必会让我们曾经看多年前的同故事的武侠片。回望过去,那几个经典的造型,依然历历在目。如今,中国内地知名演员黄晓明、范冰冰主演的新一对卓一航、练霓裳登上了大银幕。听听黄晓明心中的卓一航是什么样的。

  黄晓明:我演的卓一航,带到我的感情色彩,所以我非常认同的。绝不会给她机会,让她变成白头发的。

  生活中的晓明,受伤而坚持拍戏,可以见得他对情感的执着力,也可见一斑。生活中的范冰冰是否,也如同练霓裳一样的痴情和决然呢。

  黄晓明:你说负我心者,万死不赦。我认同,就怕我负别人。哈哈。会很辛苦,一定会,头发都白了。在一夜之间,我觉得是一个很极致的伤害。在她的心里面,是因为有很极致的爱,因为可能太爱了。太爱一个男生,所以觉得她可能冲破了所有的防线,可能她之前是一个极度保护自己的,不相信。然后,从小被狼养大。对人是一个远距离的,不可能在我的生活里,真正会出现的,当这个男生真正走进她的时候,她一层层扒掉她的这些防线,开始用爱包裹和笼罩他的时候,然后他已经接受了。他再一次受到这么大剧烈的创伤,和伤痛时候,她受不了了。

  感情的投入,是纯自然的反应。那么,对于有大气风范的范冰冰来说,情感这样的事物,对她来说,又是如何看待?

  范冰冰:没有风险的事情,我也不愿意做。因为有风险你才会有一个特别特别的体验和感受。对于爱情,为什么,可能山东人比较胆儿大。愿意去挑战困难的东西,对,然后,愿意去挑战难的事情,越是有挑战的,对于我来说,我越想去征服。万死不赦,没有办法。媒体的朋友,经历过爱情的人,都知道相互折磨嘛,相互爱也相互折磨。

  电影说完,来说说一部下周一即将在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同时上线开播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这是荧屏上,继《金牌律师》后的又一部律师题材作品。

  “直接了当地告诉我,咱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一直以为你喜欢我,想和我共度余生。如果不是,麻烦你清楚的告诉我,萝莉,是你自作多情,我陈海东压根儿就没有这样想过。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如果说爱的话,我以为不为过。

  谢谢你对我的爱,从今天起,你可以将它收回了。”

  听得出来,这两位男女主人公是谁了吧,一位是俩开荧屏几年后重返电视剧的演员姚晨,一位就是最近常常露脸的吴秀波。

  幸福地做了妈妈后的“姚大嘴”,这回成了姚大律师,尤其是专打离婚官司的女律师,想到曾经经历过的那段婚姻,也难免有点自嘲色彩。

  姚晨:拍这个戏,我知道,大家都会避免不了去谈论我从前的情感经历。我觉得上一段婚姻也是婚姻,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个人来讲,也许不建议私下朋友间聊这些东西,但是我认为我在公开场合,在一个戏的宣传会上去谈论这些,会对我之前的伴侣,会造成伤害,我觉得会造成炒作的舞误会。这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几年没有拍电视剧了,人总是有成长的。人的状态上发生了一些变化。

  至于拥有温馨家庭幸福生活的吴秀波,这回倒是让导演杨文军评论起来,成了很柔,很萌的男人了。

  吴秀波:可能这个戏里面,更软。我们形容下更软,人物状态更柔软了,更萌了。整个人的价值观,也好,处理戏的感觉,我觉得,偏柔软了,更生活,更喜剧,更自然了。

  不管是柔也好,萌也罢,终究是一个律师,两个律师如何对战,8月4号晚上记得守候开播。

  说完了影视动态,再接着说说10月1号的曲艺演出。北京展览馆剧场要上演一台“满腹经纶秀北京-苗阜王声”专场,他们这回又有什么诚意的东西,带来7年积累的情感表达,听听苗阜的说法。

  苗阜:我们这回带的是7年发展历程当中,积累下来的全部精英,我和苗老师这部戏,节目,大家说,还可以欣赏的话,节目里还有亮点的话,全凭这几个人这几年的撕咬和争斗,节目到不了今天这个地步。这几位老师这回也到北京城里来,让大家看一看,西北的曲艺的相声,发展到今天,年轻一代的相声水平发展到了怎样一个地步。

  再来听听搭档王声的总结及推荐吧。

  王声:相声作为文艺的轻骑兵,它去宣扬的东西,更多的,我觉得应该让大家知道一些东西,我的概念就是8个字。自觉,自信、自律、自强。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苗阜、我是王声,欢迎收听文艺之声,10月1号满腹经纶,秀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和你不见不散。

  期待明天最新的文娱感受。不要走开,有更精彩的内容等着你收听!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