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电影啊电影

2014-07-11 09:4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喜剧片《临时同居》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大家好,我是吕炜。这里是《炜炜道来》。今天主题:电影啊电影。

  暑期档,是一个疯狂赚钱,特别是赚取正处暑假的中小学生,甚至包括大学生的朋友。8月中旬,演员张家辉、2013快男选手欧豪等人出演喜剧片《临时同居》,面对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的压力,在欧豪看来还能够自己消化和应对。

  欧豪:这些大牌前辈们都没有架子,很亲民,然后很nice。第一次拍戏,去观察他们的表演,一些细微的东西。不敢打多少分,因为我完全是一个学习的状态,我刚去的时候我完全不懂拍戏是什么样的。虽然会事先看好台词,可是表演来说,还是有很多我不懂的东西,比较幸运的是觉得他们也都非常照顾我。

  不太想只是演一个帅哥,很帅很酷,我觉得还是想演一些比较有挑战性的,使我自己多尝试其他的角色。因为我喜欢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我没了解过的东西,包括像电影。

  在电影方面,我自己是越来越喜欢演戏,歌曲的话,因为我是比赛出身,我是唱歌出来的,是唱歌让更多的人认识我的,专辑也会有,同时希望能够有一些好的东西出来,唱歌、跳舞,还是持续的会有一些作品出来。包括普通话也得是重新去学,我觉得还是要有更多的本领,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有一些进步。文艺之声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欧豪,《临时同居》这部电影非常有趣,非常好玩,大牌云集,希望大家能够去关注,然后去喜欢这部电影。

美剧《暴君》

  从歌手转型成演员,欧豪的感受中没有听出多大困难;接下来,歌唱家魏松、张丽萍,7月17号到20号,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歌剧第一难”作品《奥赛罗》,也意味着主演转型为歌剧电影版演员,听听两位主演不同的感觉:

  魏松:我应该唱20多场了吧,这也是我一个心愿。确实是,特别想把这个拍成电影。这次国家大剧院有魄力的把这事给做了,我想,这也是我的歌剧创作人生中,也是一个浓重的一笔,甚至可以使句号,这个年龄也奥赛罗可能已经很少了。

  张丽萍:不同的演员,有不同的感受吧。

  说完歌剧《奥赛罗》的话题,马上进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美剧《暴君》。昨天(7.10),主办方请到相关方面的嘉宾,来讨论美剧的中国适应力。来听听几位影评的点评吧。

  “当代莎剧。我觉得暴君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很有娱乐价值;娱乐完了后,留下东西让你思考。”

  尽管嘉宾都肯定《暴君》这个美剧故事的架构有意思,但是我们衡量好电视剧是,让观众有兴致去看。7月17号起,将上映郭敬明导演的系列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演员锦荣表示,不担心有人拿角色前后对比:

  记者:我们说,不比较也不可能。觉得自己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次在系列3里面,演的宫洺有什么样的看点?

  锦荣:其实我还没有看《小时代3》,我演这个角色,用了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做我的最好,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喜欢是喜欢,不喜欢是不喜欢的。我就到自己的最好。

  长得帅,人又高,就显示出强大的表演魅力,我们一起期待最新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公映,明天见!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