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目行动”斩获最具人气大奖

2017-09-23 07:23:00来源:
 写在前面


十几天小伙伴们持续为我们投票终于要在今天有个结果了,其实此行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了,网络投票我们始终名列前茅。非常开心也十分荣幸,“爱目行动”在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十三届“东方畅想”公益宣传大赛颁奖盛典上,从33个作品,在70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终评,最终的投票数为:39720,以超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阿基米德最具人气大奖”。


 


谢谢每一个为我们投票支持“爱目行动”的朋友,谢谢你们不厌其烦转发,分享。我们感动,比心~


 


此次去海阳上海领奖有什么有趣的故事,且听阿布娓娓道来。作为第一个到达上海的参赛选手,海阳一下飞机上海的雨就停了,选手们纷纷表示“哇塞!阳哥就是阳光!”没想到话音未落,雨又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并且持续了整晚,没有要停的意思。(此处略去28个字)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来都来了,干啥呢。贴心的主办方带着海阳来到了食堂,和其他参赛选手(各种美女)一同用餐。


饭好不好吃另说,反正特别赏心悦目。咱们现场秀在各地的知名度真不是盖的。只要咱们阳哥一出现,粉丝们、主播们就自行来认领爱豆了。各种寒暄、合影、交流节目心得,给咱们阳哥累的(美的)啊,饭都没吃好。


 


彩排在选手们陆续抵沪后开始。不得不说还是上海台讲究,各种走位、流程、音乐、没在含糊的,全部来一遍。唱歌的演员、上台的选手、主持人的串词基本上我们都了解了,做到心中有数,没在怕的。当然了,也就在当晚知道人我们就是最具人气大奖的获得者。开心~开心~整个过程,海阳出去抽了几根烟?又见了哪些粉丝?我们不得而知。

 

 


重头戏来了。今天不到7点车就来接选手们去化妆了。不是我挑事,咱们阳哥这么帅需要化妆吗?化不化妆有区别吗!


 


本次2017上海广播节来了许多大领导,可见主办方对本次盛会的重视。


 


2017上海广播节正式启动


第一个大奖颁出了,最具人气大奖不出所料,是咱们的“爱目行动”?




再次感谢所有投票的朋友,海阳工作室未来会继续投入公益,关注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公益之声凝聚向上的力量。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爱目行动”斩获最具人气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