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朗读者 王欢 | 孤独是种大自在

2018-08-21 13:50:00来源:文艺之声

  7月29日21:00-22: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FM 106.6文艺之声品味书香特别版《朗读者》节目里,主持人代代邀请演员王欢作为朗读者,一起分享林清玄的作品《孤独是种大自在》。

  《孤独是种大自在》是林清玄先生的精选散文集。

  他从人生历程中所遇见的一系列事与情和人人都能感受到的身边事例,谈人生,谈孤独,谈自在,谈充满禅境的喜悦,吸引人们进入一种自在从容的境界。

  他把高深的人生道理,通过不俗的故事一一道来,令人醍醐灌顶,人生境界都有精进。

  朗读图书

  孤独,它不是一个凄凉、贬义的词。

  林清玄在书中写,他每天都有数小时的时间在书房。

  有时写作,有时读书,有时他什么都不做,任凭一个人静静地让想象力飞奔,有时回想自己曾背过的诗,有时候回到童年家门前的小河,有时候打开朋友送来的酒一个人小酌……

  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日常中,玩味孤独。

  朗读者

  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主持人、编剧,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参演《新三国》《山里红》《盾神》《我的青春遇见你》《风云1927》等多部影视剧,参加各种演出千余场。

编辑: 赵倧博

朗读者 王欢 | 孤独是种大自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