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朗读者 天湖 | 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

2018-07-26 12:21:00来源:文艺之声

  7月22日晚21:00-22: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FM 106.6文艺之声品味书香特别版《朗读者》节目里,主持人代代邀请配音演员天湖作为朗读者,一起分享《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全世界最美的情书》。

  在这本由张进步、程碧主编的书中,收录了全世界14个国家53位作家、诗人、艺术家、演员写给爱人的109封情书,以及他们动人的爱情故事。
  《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全世界最美的情书》以老信件+感人爱情故事+珍贵老照片结合的方式,呈现出或老派、或荒唐、或哀伤、或欢乐的爱情。
  见字如面,阅读那些老派的令人心动的爱情。
  让世界回到从前,让心变得柔软。
  
  朗读图书

 

  出品:华文经典图书
  世间的爱情和世间的人一样,有着万千种不同的模样。
  但相信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心动。
  爱情就是哪怕支离破碎,也会让人感觉到美。
  哪怕在爱中受伤,但仍旧会想要去爱。
  
  朗读嘉宾

 

  配音演员:天湖
  虚度蓝工作室发起人之一,联合创建声音品牌“红尘里的虚度蓝”。
  配音作品包括联想、华为、腾讯、VIVO、苏宁等品牌广告,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广播、武汉动感936、云南954汽车广播等全国各大电台录制包装。
  担任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跨界喜剧王》《超级大首映》《我们仨》,爱奇艺《中国有嘻哈》等综艺节目配音。
  并参与《嫌疑人x的献身》《天亮之前》《大话西游》《大鱼海棠》等电影配音工作。
编辑: 赵倧博

朗读者 天湖 | 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