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滚动播报 > 

朝鲜上下都视巴西为盘中餐 神秘之师要全取三分

06-15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尽管超过9成球迷都会认为巴西对朝鲜的比赛,“桑巴军团”将会毫无悬念地大胜,但朝鲜队继“人民的鲁尼”郑大世与安英学狂言可击败巴西后,教练金正勋与队长洪映早也夸下海口,前者称今仗以3分为目标,后者更说个人目标是协助球队踢入16强。

  香港《大公报》报道,论实力朝鲜固然不及巴西,但球队上下的“胃口”却大得想“吞掉”对方,金正勋说:“在足球世界最强的球队也不一定获胜,要晋级16强我们就要赢波,无论面对什么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对手当然会以为我们主守,但实情是有须要时我们也能踢精彩的进攻足球。”洪映早也满有信心地称:“巴西是比我们强,但己队靠战术就能抗衡,我已为自己定下个人目标,就是协助祖国晋级16强。”

  周日代表巴西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教练和球员就表明对朝鲜认识有限,表示:“我们此前对朝鲜队所知甚少,我只是看到了他们半场比赛,除此以外我知道的非常有限,希望教练组能给我一些有效的意见。”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