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将于6月22日开幕

2019-06-13 15:39:00来源:央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央广网天津6月13日消息(记者刘阳)天津市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将于6月22日开幕。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将采用3D裸眼全息影像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此次开幕式将分两个部分,一是仪式部分,二是文体表演。仪式部分,将有3个仪式方队,38支新区职工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入场式,基本涵盖了新区的各个层面职工。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幸福滨海”,以讴歌滨海美好生活、抒发时代情怀、建设美丽滨海、共圆民族复兴中国梦为主题,将紧扣滨海新区人文社会发展而创编,其中将全息投影、大屏幕与演员舞蹈互动创编的开场序等节目,与现代声光电良好地结合在一起,力争呈现出新区繁荣、智慧、宜居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形象,具有很好的观赏性;开幕式还专门创作了主题歌《让奋斗更加精彩》,歌曲表达了新区产业工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超越的梦想与追求。

  据了解,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微型马拉松比赛已经提前开赛并圆满结束,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认可。本届运动会预计直接参赛的职工选手将达万人,参与各级工会赛事的职工人数将超过10万人,将让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健康滨海的理念深入人心,“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广大职工的一种生活时尚,从而有效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心共筑中国梦。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将于6月22日开幕

天津市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将于6月22日开幕。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将采用3D裸眼全息影像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