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航母主题游人气高 中俄文艺交流展演备受好评

2019-05-05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争相一睹“航母编队”的铁血真容,体验“航母主题游”的独特魅力。

  主题公园现场(央广网记者 贾立梁 摄)

  “五一”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以中俄建交70周年为契机,精心推出了“中俄文艺大舞台”交流展演活动,热情奔放的俄罗斯风情歌舞同底蕴丰富的中国民族艺术交融呈现,汉沽老年大学艺术团的驻场演出备受好评,现场演绎的京剧《红灯记》、葫芦丝《赛江南》、古典舞《缥缃醉》等节目极具民族特色;平均年龄五十五岁以上的艺术团成员和青春时尚的俄罗斯演员同台献艺,每天两场的演出让游客充分感受到中俄文化的特色,许多游客参与其中,与表演者牵手共舞、和声共唱,尽享美好假期时光。

  此外,位于景区南北岛的赶海拾贝项目,节日期间也备受青睐,参观过航母编队的霸气硬朗,游人纷纷来到这里远眺妈祖;许多家长和小朋友手持工具,沿滩涂追海潮,贝壳挖牡蛎……尽情体验原生态的赶海乐趣。

  泰达航母负责人介绍:“从今年清明假期起就开启了入园的高峰,今年‘五一’假期游客量火爆依旧,并呈直线攀升状态,拉开了滨海旅游的旅游序幕。”

编辑: 褚夫晴

“五一”航母主题游人气高 中俄文艺交流展演备受好评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争相一睹“航母编队”的铁血真容,体验“航母主题游”的独特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