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卡博特天津工厂获评“2018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

2019-01-11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卡博特天津工厂获悉,近日,在天津市工信委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市绿色工厂评选中,卡博特天津工厂被评为“2018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并获得天津市政府的现金奖励。同时,卡博特天津又荣获了“2018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这一国家级的荣誉。在经过全国各地区的推荐、专家组的多次组织审核、实地检查,卡博特天津作为全国安全建设示范企业的代表与其余83家企业一起获得了此项荣誉。

  据介绍,在当今经济发展日益注重环保和坚持绿色发展的背景下,国家提出了“绿色工厂”的创建,此创建是国家“绿色制造体系”整体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为响应国家号召,2018年天津市也开始了市级绿色工厂的创建活动,计划三年内创建100家。

编辑: 刘阳

卡博特天津工厂获评“2018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

近日,在天津市工信委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市绿色工厂评选中,卡博特天津工厂被评为“2018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并获得天津市政府的现金奖励。同时,卡博特天津又荣获了“2018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这一国家级的荣誉。在经过全国各地区的推荐、专家组的多次组织审核、实地检查,卡博特天津作为全国安全建设示范企业的代表与其余83家企业一起获得了此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