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海洋馆极地动物大阅兵 八周年庆8.8元巨惠来袭!

2018-09-21 12: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喜迎八周年庆典,特别开展全新升级版表演,“美人鱼中秋特辑”及“极地动物大阅兵之保卫蓝色国土”等诸多全新演绎,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们大饱眼福,此外中秋节期间在各大网站推出的8.8元、88元等促销福利门票,以及国庆节只要是十月一日出生的游客, 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8.8元的优惠等超低福利惊喜,让市民朋友们在小长假期间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极地之旅。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内小朋友感受海洋文化(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极地动物大阅兵之保卫蓝色国土 海豚携手众多明星上演精彩绝技

  为持续打造国庆狂欢氛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举行“极地动物大阅兵之保卫蓝色国土”,欢乐剧场海豚、海狮、海象和伪虎鲸等超强阵容齐亮相,配合八周年庆典活动,全新表演戏码精彩不断,在欢乐的演绎中传播环保理念,配合小企鹅公益计划,唤起人们保卫蓝色国土的爱国理念。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底隧道(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网红广场群鸽互动 变形金刚新型演绎惊现蓝色海洋

  此外,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打造的椰风蓝海网红广场,在八周年庆典期间,不仅有充满异域风情的互动演绎,还有新开放的群鸽互动喂食区,让前来参观的游客朋友们可以体检近距离喂食互动,同时广场上新增大黄蜂、擎天柱人偶互动,当动漫人物遇上蓝色海洋,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妙事趣闻呢?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部长刘青青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又正值八周年庆典,我们从广场互动到场馆设施上的改造、以及三大王牌表演经典动物演绎内容的升级上,均配合节日气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更大程度得增强了游客的游览新鲜感及喜悦度。另外,中秋节期间,我们还会配合节庆主题,加设 “合家欢”主题夜宿内容,同时自海洋馆首次夜宿Plus升级版体验活动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未来我们将不定期举办此类“文化+旅行”系列深度游玩体验项目,让游客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度过一个既增长知识又充满欢乐的黄金周假期。”

编辑: 刘阳

天津海洋馆极地动物大阅兵 八周年庆8.8元巨惠来袭!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喜迎八周年庆典,特别开展全新升级版表演,“美人鱼中秋特辑”及“极地动物大阅兵之保卫蓝色国土”等诸多全新演绎,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们大饱眼福,此外中秋节期间在各大网站推出的8.8元、88元等促销福利门票,以及国庆节只要是十月一日出生的游客, 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8.8元的优惠等超低福利惊喜,让市民朋友们在小长假期间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极地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