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候鸟迁徙大幕开启 超10万只珍稀候鸟在天津滨海新区落脚

2018-09-13 13:01:00来源:津滨网

  原标题:候鸟迁徙大幕开启

  连日来,随着天气转凉,反嘴鹬、黑尾塍鹬、白腰杓鹬等大批候鸟已抵达天津滨海滩涂。9月12日,记者在蛏头沽一带的海滩上看到,鸟儿们时而起舞、时而盘旋,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相关鸟类保护组织统计,眼下已经有鸻鹬类、鸥类等50多种、超过10万只珍稀候鸟在滨海新区落脚。候鸟专家预计,9月中下旬,南迁候鸟“大军”也将陆续飞临北大港湿地、滨海新区沿海滩涂等区域,其间滨海新区将加大巡护力度,为鸟儿迁徙护航。(文/记者 张智 图/记者 贾磊)

编辑: 褚夫晴

候鸟迁徙大幕开启 超10万只珍稀候鸟在天津滨海新区落脚

连日来,随着天气转凉,反嘴鹬、黑尾塍鹬、白腰杓鹬等大批候鸟已抵达天津滨海滩涂。相关鸟类保护组织统计,眼下已经有鸻鹬类、鸥类等50多种、超过10万只珍稀候鸟在滨海新区落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