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区17个项目落地 总投资累计70多亿元

2018-07-13 13: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围绕海洋高新区“项目落地年”总部署,天津市塘沽海洋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7月10日,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在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达广场、中科院微电子所天津分所、滨海中储物流、新天科技、北京奇跃橡塑等17个项目将落地塘沽海洋高新区,内容涵盖高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化设备制造、清洁能源环保、汽车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累计约70多亿元。

  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赵江敏介绍,今年以来,塘沽海洋高新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提高发展质量效益的第一抓手,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一大批优质项目的落户,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签约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海洋高新区发展意愿,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较强,将对塘沽海洋高新区转换发展动力,引领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区17个项目落地 总投资累计70多亿元

7月10日,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在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达广场、中科院微电子所天津分所、滨海中储物流、新天科技、北京奇跃橡塑等17个项目将落地塘沽海洋高新区,内容涵盖高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化设备制造、清洁能源环保、汽车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累计约7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