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新天津生态城马拉松“生态跑”火热开跑

2018-05-21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为庆祝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工建设10周年,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新天津生态城马拉松“生态跑”于5月20日火热开跑。来自生态城、京津冀等地以及新加坡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生态城一起见证城市十年的巨变和发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环保理念。

  大赛融合了竞技性和趣味性双重元素,设立了10公里的传统竞技赛和引入国际流行元素的5公里家庭趣味赛两个项目,鼓励参与者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多与家人共同享受愉快的家庭时光。最终,来自天津的周磊以33分57秒的成绩获得了10公里竞技赛男子组冠军;来自天津的董雪以39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了10公里竞技赛女子组冠军。

 

  此外,居民还可以在颁奖典礼后前往嘉年华现场欣赏精彩的舞蹈和音乐表演,为身心带来愉悦。活动结束后,大赛组织方还将活动所产生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清理及回收,助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生态城管委会社会局局长王学伟表示:“生态城选择在风景如画、碧波荡漾的静湖湖畔举行马拉松‘生态跑’活动,就是要把绿色、低碳的理念植入生态城的‘城市基因’、渗透到每一位居民群众的心坎里。过去十年,生态城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创新实践,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生态特色的绿色发展新路。站在‘新十年’的发展时点,生态城将继续借鉴发扬‘马拉松’精神,向着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目标阔步前进。”

编辑: 苏平

首届中新天津生态城马拉松“生态跑”火热开跑

为庆祝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工建设10周年,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新天津生态城马拉松“生态跑”于5月20日火热开跑。来自生态城、京津冀等地以及新加坡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生态城一起见证城市十年的巨变和发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