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日 候鸟专家生态城开课

2017-11-23 10:3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睿)随着候鸟迁徙进入高峰期,连日来,本市及滨海新区湿地、沿海滩涂迎来大批南飞候鸟。本周日上午,中新天津生态城将邀请到来自国际鹤类基金会的苏立英博士分享天津的迁徙候鸟和湿地相关知识以及目前候鸟和湿地保护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并探讨人们应该如何采取行动来保护鸟类和湿地。

  天津拥有类型多样的内陆淡水湿地以及潮间带滨海湿地,每年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迁徙候鸟在此停歇。其中,中新天津生态城是鸟类迁徙路径上的重要栖息地,生态城居民每年都有机会近距离一睹迁徙鸟类的壮观景象,欣赏这些可爱精灵的优美身姿。本次讲座结束后,苏立英博士将与候鸟志愿者一起带领爱鸟市民、摄影爱好者前往生态城鸟类栖息地现场观鸟。据了解,市民如参加观鸟环节,请自行驾车前往。

编辑: 褚夫晴

本周日 候鸟专家生态城开课

本周日 候鸟专家生态城开课,随着候鸟迁徙进入高峰期,连日来,本市及滨海新区湿地、沿海滩涂迎来大批南飞候鸟。天津拥有类型多样的内陆淡水湿地以及潮间带滨海湿地,每年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迁徙候鸟在此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