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7-09-18 10:15: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睿)从9月16日至9月22日,主题为“打造科学文明创新高地,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2017年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大力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大力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届时,新区范围内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将一一亮相。

  据介绍,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期间,将开展7项重点活动,包括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2017第七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科普体验活动、2017年全国无人机系统应用高峰会暨军民融合成果展示对接会、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天津专场、空港创交会、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进课程启动仪式、滨海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航天之梦”科学营开营仪式。同时还将举办科普在线活动、科普日系列联合大行动等配套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群众性科技活动同样丰富多彩,并将通过科技展览、科技下乡、科普咨询、科普节目汇演等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进一步聚焦公众创新,围绕公众需求,推动传统科普和信息化、网络化科普的深度融合,将科普日打造成为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的品牌活动。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科普日,滨海新区,无人机系统,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线活动,课程,直升机,创业大赛,科技下乡,传统科普

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启动

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启动,从9月16日至9月22日,主题为“打造科学文明创新高地,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2017年滨海新区科普日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大力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大力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