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区公交买票能用支付宝了

2017-05-25 09:5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该集团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以880路为试点,试行支付宝手机购票,目前正在更换880路的车载刷卡机,以实现扫码功能,预计将于近期试运行。此次滨海公交率先在880路试行支付宝支付购票方式,在京津冀公交行业尚属首例。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支付宝,公交行业,公交集团,买票,购票,京津冀,方便市民,手机,滨海新区

新区公交买票能用支付宝了

新区公交买票能用支付宝了,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该集团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以880路为试点,试行支付宝手机购票,目前正在更换880路的车载刷卡机,以实现扫码功能,预计将于近期试运行。此次滨海公交率先在880路试行支付宝支付购票方式,在京津冀公交行业尚属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