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区启动街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巡察

2017-04-17 13:03:00来源:滨海时报

  ■ 此次巡察的范围包括新河街、大沽街、新北街、北塘街、寨上街、海滨街、杨家泊镇、太平镇、新城镇、小王庄镇、中塘镇,其他街镇将由区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中所对应的巡察组进行“回头看”

  ■ 通过此次专题巡察,摸清底数,对查出的责任人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问责并清退收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方式,彻底纠正违规行为

  ■ 各巡察组将突出不打招呼、不通报、不听汇报、不固定谈话的“四不”要求,按期快速完成任务,本轮专题巡察将于本月底结束

  时报讯(记者 张姝)日前,新区启动对各街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的专题巡察工作,区委五个巡察组已分别进驻各街镇。本轮机动式专题巡察是新区乃至全市的创新实践,在形式上更加突出灵活性,针对某一问题集中力量“快进快出”,彻底纠正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情况。

  针对在前两轮区委巡察中发现的街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突出问题,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项禁令”要求,新区采取机动巡察的方式,集中一段时间,以“短平快”、拉网式检查新区各街镇从中央颁布“六项禁令”以来,违反国家以及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规定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通过此次专题巡察,摸清底数,对查出的责任人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问责并清退收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方式,彻底纠正违规行为。

  此次巡察的范围包括新河街、大沽街、新北街、北塘街、寨上街、海滨街、杨家泊镇、太平镇、新城镇、小王庄镇、中塘镇,其他街镇将由区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中所对应的巡察组进行“回头看”。记者了解到,新区开展专题机动巡察,是前所未有的尝试,各巡察组将突出不打招呼、不通报、不听汇报、不固定谈话的“四不”要求,按期快速完成任务,本轮专题巡察将于本月底结束。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街镇,津贴补贴,发放,回头看,区委,王庄镇,新河街,中塘镇,新区,塘街

新区启动街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巡察

街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巡察启动,■ 此次巡察的范围包括新河街、大沽街、新北街、北塘街、寨上街、海滨街、杨家泊镇、太平镇、新城镇、小王庄镇、中塘镇,其他街镇将由区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中所对应的巡察组进行“回头看”■ 通过此次专题巡察,摸清底数,对查出的责任人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问责并清退收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方式,彻底纠正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