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

2016-10-20 09:20: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播出后,在本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观看学习的热潮。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廉难以聚民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和做合格党员也必将永远在路上”。

  这几天,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建云APP被“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痕”等热词“刷屏”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围观”专题片,并在党建云APP“党员视角”栏目发帖评论,热议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在观看专题片第三集《踏石留痕》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言出纪随,一寸不让,监督执纪越往后越严。市级机关是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权力与责任最集中的地方,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阵地和战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重要论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持纪挺法前,运用“四种形态”,纠正“四风”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驰而不息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路上“走在前、作表率”。

  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永远在路上》前三集《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痕》后,纷纷表示,该片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带头执行、生动示范,无论是外出调研还是召开会议,都轻车简行、杜绝铺张浪费,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把认真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国企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连日来,南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了专题片之《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痕》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因是决定事物变化的基础,上至政党,下到个人,只要真正有决心、有行动,自上而下真抓实管、驰而不息,不良现象就会不断减少,新的风气就会逐渐形成。“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环境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南开区五马路小学党总支书记贾玉香说:“教育关乎着社会的发展,国家的未来。但在教师行业中也出现了职业倦怠等一些不良风气,忘记了初心,忘记了为什么要干好手头工作,偏离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党员做起,立足本岗,上好每一节课,对得起孩子生命当中的每一个四十分钟,坚定最初的理想信念,以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决心,守望教育的春天。”

  宝坻区广大党员干部连续三天观看了专题片后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民意所至、民心所向,要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识到四讲四有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钰华街道纪委委员陈晨说:“这部纪录片清晰地讲述了周永康、薄熙来、苏荣等一批领导干部是如何放松思想防线,从违规违纪开始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人们,正风、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绝不是一句空话。作为一名街道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鞠躬尽瘁的作风和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支持,要用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汗水乃至生命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北方网编辑侯静)

编辑: 贾立梁
关键词: 广大党员;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党员领导干部;从严治党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播出后,在本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观看学习的热潮。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廉难以聚民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和做合格党员也必将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