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举行 打造投资精武风向标

2019-04-15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于日前在北京达美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首次面向北京推出西青精武这张名片,展现精武的活力与魅力。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推介交流大会由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人民政府、天津市西青区区域和产业协同办联合主办,中国投资协会、京东方健康园区、天津市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江苏商会、天津迷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学府宏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推介会吸引了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创文旅、地产等行业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

  会议通过现场介绍、专题片、项目手册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西青区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精武镇未来发展规划,重磅发布了精武镇工业、商业、教育、物流、住宅等项目信息16个、载体合作资源12个,为意向来津发展的企业家提供了多形式的合作可能。同时就西青区支持高端制造创新20条、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政策、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扶持政策、西青区人才新政25条、西青金融支持政策和当前西青区针对企业的四大类扶持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就西青基金助力创新高科企业发展进行了指导性分享。

  在本次推介会上,精武镇人民政府分别与海澜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订仪式。同时,还有恒通企业港与北京科恩众和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常青藤文化产业园与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落户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交流活动感受到了精武镇未来发展的潜力与活力,对精武镇整体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合作资源、扶持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以后京津冀协同开拓,特别是西青区精武镇的落户发展有了新的期待。

  精武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紧邻京沪高铁天津南站,多条高速公路穿区而过,得天独厚的黄金区位使其处于北京、雄安和天津市中心城区互联互通的重要节点。下一步,精武镇将立足自身实际,突出发展特色,积极承接新型产业资源,繁荣区域经济。在扩大原有主导优势产业医疗健康、新材料基础上,加快向现代服务产业转型,做到经济的立体发展;同时,积极承接优秀社会资源,丰富区域多样性发展。在教育、商业、体育、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丰富区域各类配套的多样性和可能性,做到产、城、人融合发展。

编辑: 褚夫晴

“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举行 打造投资精武风向标

“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于日前在北京达美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首次面向北京推出西青精武这张名片,展现精武的活力与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