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召开 助力提升种植结构

2018-10-22 15: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8天津种业博览会于20-22日在天津市西青区举行,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此次大会共有20大类4040个国内外名特优新蔬菜品种参加种植展示,其中青花菜参展品种789个、大葱180个、菠菜312个、玉米154个、番茄381个。海量参展的新品种将进一步改善天津市种植结构,提高种植者效益,丰富市民菜篮子。

  本次种博会共有国外企业41家参展,其中有世界蔬菜种业10强企业包括日本坂田公司、日本泷井公司、法国利马格兰集团、荷兰比久、日本渡边农事、纽内姆、圣尼斯等国际种企。参展的国内知名种企和蔬菜育种科研单位有中国种子集团、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北京蔬菜研究中心,隆平高科等。

  此外,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鲜菜收购商、超市采购商、农民合作社、科技示范园区、及周边区域的种植大户等蔬菜全产业链人士,各方共同努力将展会打造成为华北地区秋季规模最大的种子盛会。

编辑: 苏平

2018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召开 助力提升种植结构

2018天津种业博览会于20日-22日在天津市西青区举行,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