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体育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

2018-10-22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2日消息(记者夏震宇)1019日,国际体育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体育文化、非遗保护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吉承恕主持。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表示,天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体育人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并在国内同领域保持着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本次高端论坛的召开,必将更好地传承与传播中国体育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天津城市名片,为加速中国体育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为刘铁梁等7名天津体育文化研究智库首批专家颁发了聘书。(央广网发天津体育学院供图)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武术文献信息中心、西藏体育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为刘铁梁等7名天津体育文化研究智库首批专家颁发了聘书。

  作为天津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论坛展现了学校在体育文化发展传承中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 刘阳

国际体育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

10月19日,国际体育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体育文化、非遗保护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吉承恕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