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老年模特走上时装周舞台

2018-10-18 09:15: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时装周天津站活动近日在滨湖剧院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40支中老年服饰表演社团登上模特舞台展示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智慧养老、文化养老”为理念,借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通过邀请中老年人走上模特舞台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展示和表演的舞台,抒发他们热爱时代、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心声。活动中,40支中老年服饰表演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走进新时代》《祝福祖国》《中国梦,天津梦》等道出了中老年表演者对家乡和祖国的祝福,《办公室麻辣烫》《渔家姑娘》《旗袍雅韵》等从日常生活中发现美的元素,《我的年华》《拥抱明天》等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编辑: 褚夫晴

中老年模特走上时装周舞台

中老年模特走上时装周舞台(图),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时装周天津站活动近日在滨湖剧院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40支中老年服饰表演社团登上模特舞台展示风采。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智慧养老、文化养老”为理念,借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通过邀请中老年人走上模特舞台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展示和表演的舞台,抒发他们热爱时代、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心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