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2018-06-11 10:52:00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与平昌冬奥会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武大靖等共同启动“迎冬奥 上冰雪”激光球。

  为了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冬奥会”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下,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正式揭牌。与此同时,天津恒建速滑馆建设签约交接仪式也顺利完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成立后,将努力推动天津冰雪运动发展,目前正在组建多支冰雪项目专业运动队,并且对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非常重视。

  本次启动仪式之后,天津还将全面开展市民冰雪体验项目,激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和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促进冰球等冰雪项目在天津的普及,促进冰雪运动群众水平不断提升,促进冰雪文化在天津的大力推广,以实际行动为冰雪运动发展和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记者 陈鹏)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天津市“迎冬奥 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与平昌冬奥会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武大靖等共同启动“迎冬奥 上冰雪”激光球。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成立后,将努力推动天津冰雪运动发展,目前正在组建多支冰雪项目专业运动队,并且对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非常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