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500名户外旅游爱好者徒步“趣”津南

2018-05-21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1日消息(记者刘阳)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2018天津市津南区春季旅游季之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天津市旅游局、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吸引来自京津冀的500多名户外旅游爱好者齐聚津南,共同徒步感受绿色津南。 

   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活动现场         

  此次徒步活动途经小站练兵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迎新农业合作社等不同风格的旅游目的地。让徒步队员感受津南历史文化之美和休闲文化之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踏青季之徒步“趣”津南活动展示了津南旅游的独特魅力。津南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深入探索“旅游+”发展的规律,加强创新驱动,助推津南旅游走上跨越式发展之路。

   

  启动仪式“文明旅游我见证津南创城我参与”特色表演

   

  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活动现场

  

  徒步队员们在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在组成了“519米立方”造型

  

小站镇组织的百人太极表演队

编辑: 苏平

京津冀500名户外旅游爱好者徒步“趣”津南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2018天津市津南区春季旅游季之稻乡风情·徒步“趣”津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天津市旅游局、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吸引来自京津冀的500多名户外旅游爱好者齐聚津南,共同徒步感受绿色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