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北运河做好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纽带

2018-05-10 15:18:00来源:天津日报

  自清明节盛装开园以来,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人气不减,吸引了大批京津冀及周边游客体验郊野休闲度假带来的乐趣。 

  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位于京杭大运河武清段重要节点,地处北运河与龙凤河交汇的中心位置,是北运河休闲旅游带及“通武廊”旅游精品线路重要节点之一,自2013年正式运营以来,以其远离城市喧嚣的安宁和优美的水绿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这里依托周边河道纵横、绿树成阴、野趣横生的生态优势,以打造“京津冀市民休闲度假基地”为目标,打造有房车营地、儿童游乐岛、河畔花谷、滨水绿道、体育公园,投入了画舫船、电瓶车观光、脚踏船、自行车以及室外大型儿童玩具游乐等娱乐项目,并配套建设了运河小镇、精品花园酒店、滨水茶楼、自助野餐区等服务设施。“清明”“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这里游客络绎不绝,房车度假、踏青骑行、休闲垂钓倍受青睐。此外,运河小镇临近八孔闸路部分明清风格建筑已经初具雏形,为景区增添了一抹别样风情。 

  去年以来,景区积极践行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要求,主动作为、转变观念,停止了露天烧烤项目,及时有效地消除了污染根源,换来了优质绿色的度假环境。同时,景区还创新经营思路,重点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近期推出了最新的优惠举措,游客在享受房车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品尝到武清特色大锅熬鱼、五香果仁、凉拌豆腐丝、素烩等农家菜,可谓一举两得,广受游客欢迎。 

  新时代、新气象、新篇章,今年景区将以“优质旅游”的理念贯穿始终,重点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围绕不断满足京津冀游客需求,积极优化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承办“通武廊”旅游节庆活动,全力做好三地旅游协同发展的承接纽带,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出行体验更加幸福快乐。

编辑: 刘阳

天津市北运河做好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纽带

 自清明节盛装开园以来,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人气不减,吸引了大批京津冀及周边游客体验郊野休闲度假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