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运动休闲发展论坛在卢龙举行

2017-09-18 10:2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璐璐)在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卢龙之际,京津冀体育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卢龙举行,三地专家献计献策,共同对京津冀运动休闲产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和规划。

  近年来,运动休闲产业浪潮扑面而来,清晰的发展思路、合理的谋划布局、有效的措施尤为重要。论坛上,京津冀相关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国家一系列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政策,结合案例分析,对小城镇和县域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进行定位、规划及项目布局,对体育产业资源交易、体育产业培训、体育产业资本运作和重大项目引进等发表了看法和观点。

  这次京津冀体育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进一步加强了专家团队的合作,把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规划好、设计好,加强了京津冀的对接与协同,借势、借力发展好运动休闲产业,加强了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运动休闲,京津冀,休闲产业,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发展思路,卢龙县,县域,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京津冀运动休闲发展论坛在卢龙举行

京津冀运动休闲发展论坛在卢龙举行,在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卢龙之际,京津冀体育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卢龙举行,三地专家献计献策,共同对京津冀运动休闲产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