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8个主题串起京津冀科普之旅

2017-05-04 10:08: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璐)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科技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京津冀科普之旅”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三地科技部门联手打造了18条主题科普旅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包括:寰宇探秘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现代农业之旅、湿地之旅、动物奇妙之旅、和谐自然之旅、创意设计之旅、青少年探梦之旅、节能环保之旅、食品安全之旅、消防安全之旅、历史古迹之旅、成才之旅、游园之旅、奥运之旅、地质之旅、音乐之旅和文化之旅。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科技部门,京津冀,游景点,现代农业,湿地,音乐之旅,创意设计,文化之旅,历史古迹,健康养生

18个主题串起京津冀科普之旅

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科技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京津冀科普之旅”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三地科技部门联手打造了18条主题科普旅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包括:寰宇探秘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现代农业之旅、湿地之旅、动物奇妙之旅、和谐自然之旅、创意设计之旅、青少年探梦之旅、节能环保之旅、食品安全之旅、消防安全之旅、历史古迹之旅、成才之旅、游园之旅、奥运之旅、地质之旅、音乐之旅和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