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20年京津冀地区快递业务收入将达850亿元

2017-03-31 10:33:00来源: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赵文君)国家邮政局30日发布了京津冀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快递服务发展“十三五”规划。三大区域快递规划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区域快递协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京津冀地区快递服务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重点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快递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快递业与交通运输业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和北方快递业发展核心区。预计到2020年,京津冀地区快递业务收入达到850亿元,年均增速保持在25%左右,快递业务量达到80亿件,年均增速保持在29%左右。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十三五;京津冀地区;快递服务;增速;纲领性文件

2020年京津冀地区快递业务收入将达850亿元

国家邮政局30日发布了京津冀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快递服务发展“十三五”规划。京津冀地区快递服务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重点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快递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快递业与交通运输业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和北方快递业发展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