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8个北京项目落户天津蓟州区 投资额92.91亿元

2017-03-17 11:46: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兴亮 王新蕾)3月10日,天津市蓟州区举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蓟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季度签约仪式,干细胞研发与应用、欧洲风情度假小镇、绿色食品加工等40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额393.52亿元。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9.32亿元,税收3.63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40个项目主要来自京津冀地区,其中来自北京地区的重点项目28个,投资额92.91亿元。从产业类型上看,二产项目25个,主要以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加工为主;三产项目14个,主要以旅游、文化、健康养生、医疗为主,所有项目均符合蓟州区绿色发展定位。签约的项目中,2个特色小镇项目格外引人关注,总投资200亿元的罗庄子特色小镇项目,以“泛旅游”为产业核心,以服务“三农”,开发山谷经济为宗旨,以复合模式打造现代产业经济小镇。投资20亿元的欧洲风情度假小镇项目将建设亲子乐园、剧场表演、户外运动、水上乐园等娱乐设施,游客在园内可停留三至七天,实现观光游向度假游转变。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蓟州,项目落户,三农,绿色食品,欧洲风情

28个北京项目落户天津蓟州区 投资额92.91亿元

3月10日,天津市蓟州区举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蓟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季度签约仪式,干细胞研发与应用、欧洲风情度假小镇、绿色食品加工等40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额393.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