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与石家庄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8-10-30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30日消息(记者王漪)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毅一行7人抵达石家庄市,与石家庄市教育局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基础教育阶段干部人才培养、校长教师跟岗学习、资源共享、联合教研、合作办学、基层党建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建国介绍了该市教育概况以及近年来教育发展主要成就,并代表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毅表示,南开区作为天津现代教育的发祥地,教育资源丰富,希望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推进两地教育的高位对接,共同发展。座谈会后,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代表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石家庄市十五中、保利启新小学和市第二幼儿园,并就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编辑: 苏平

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与石家庄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毅一行7人抵达石家庄市,与石家庄市教育局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