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京津冀园林科普行”在河北保定启动

2018-09-06 15:48:00来源:长城网

  2018“京津冀园林科普行”在保定启动

  孩子们围在桌子前跟北京动物园展示人员互动。 贾佳 摄

  9月4日,2018“京津冀园林科普行”在保定市永华南路小学启动。北京动物园、颐和园、香山公园等6家北京园林单位精彩展示互动,赢得孩子们欢呼与笑容。

  据保定动物园管理处处长周正晨介绍,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北海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等13家园林单位参加。活动围绕动植物科普知识及中国园林文化等内容,各园林单位做了各具特色的展示。香山公园的10种彩叶印章和环保手巾,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北京动物园带来了北美大狼蛛活体,“盘丝洞里的蜘蛛精”主题更是引得孩子们围观;来自颐和园的中国传统古建筑结构探秘展示,也引来不少孩子互动。“京津冀园林科普行”活动已经举办三年。

  此次科普行活动将持续三天,在保定及雄安新区的6所中小学先后开展。(通讯员 贾佳 邸志永 记者 李艮春)

编辑: 褚夫晴

2018“京津冀园林科普行”在河北保定启动

2018“京津冀园林科普行”在河北保定启动,孩子们围在桌子前跟北京动物园展示人员互动。据保定动物园管理处处长周正晨介绍,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北海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等13家园林单位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