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非物质文化传统磁石疗法研发中心成立 加大非遗项目保护力度

2017-09-20 15: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了贯彻国务院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法,遵循“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非遗保护方针,京津冀非物质文化传统磁石疗法研发中心昨(19日)天在津成立。

  作为河东区的市级非遗项目,多年来河东区非遗中心给予非遗传统磁石疗法大力的支持,使得非遗传统磁石疗法得以推广,此次会议中非遗传统磁石疗法代表性传承人刘道矩与天津正合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组建“非遗传统磁石疗法刘道矩发展基金(会)”,刘道矩教授将把专利产品转让所得资金全部投入基金(会),为传统磁石疗法发展专项资助。
  此次成立的研发中心设于北京华夏世纪中医药研究院内,石家庄设立分部,同时中心承担国家和地方有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磁石疗法的科研课题及项目。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磁石疗法;研发中心;京津冀;非物质文化

京津冀非物质文化传统磁石疗法研发中心成立 加大非遗项目保护力度

为了贯彻国务院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法,遵循“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非遗保护方针,京津冀非物质文化传统磁石疗法研发中心昨(19日)天在津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