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中快巴”初具规模 石哈航线每天将达6至8个航班

2017-03-22 14:47:00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毓 记者刘清波)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从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加密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密度,每天达到6至8个航班,石哈航线“空中快巴”初具规模。

  3月26日,福州航空公司将开通石家庄至哈尔滨航线,每天1班。同时,海南航空公司将开通海口—石家庄—哈尔滨航线,每天1班。加上现有的春秋航空、首都航空、河北航空、四川航空、南方航空,石哈航线将有7家航空公司每周执飞48个航班,每天达到6至8个航班。

  今年,石家庄机场将着力打造飞往全国重点城市的“空中快巴”,每天飞往杭州、上海、成都、昆明的航班将力争达到5至7班。石哈航线是石家庄机场首条飞往东北地区的“空中快巴”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人员的往来。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航线,空中快巴,石家庄机场,海南航空公司,航班密度

“空中快巴”初具规模 石哈航线每天将达6至8个航班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从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加密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密度,每天达到6至8个航班,石哈航线“空中快巴”初具规模。石哈航线是石家庄机场首条飞往东北地区的“空中快巴”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人员的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