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挥泪捧金杯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山东队夺冠

2017-08-29 2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29日消息(记者 刘阳)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顺利举行。山东老将张敏与北京老将苗甜组合夺冠,比赛结束后,苗甜一度情绪失控大哭起来。赛后接受采访时,苗甜说,由于比赛开始紧张犯了一点错误造成划行前期并不顺利,很担心输掉比赛。个人对输赢还是很在意的。她的队友张敏倒是显得轻松得多,张敏说:“这是我在全运会拿到的第三个金牌,还是很开心的。”她说,感觉团队合作很重要,与队友磨合三年,慢慢更有默契。同时她感谢这次举办方天津的热情款待。

山东队张敏、苗甜领先(李山泽摄)

颁奖典礼上,山东队向观众挥手致意。右一为张敏,右二为苗甜。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赛艇;全运会;张敏

挥泪捧金杯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山东队夺冠

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顺利举行。山东老将张敏与北京老将苗甜组合夺冠,比赛结束后,苗甜一度情绪失控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