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柔道队亮相中航大场馆 天津市民到场助威

2017-08-10 1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通讯员毛明见 摄影杨其锴 赵晨旭87日,激动人心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热烈开赛。热爱体育的天津市民纷纷来观看比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早上8:00,售票口和安检口已经站满了等待购票和进馆观看比赛的观众。安检人员们井然有序地组织大家排队过安检,志愿者们站在入场口引导大家入场。

  正在等待检票入场的赵阿姨是天津市民,她激动地说:“第一次来观看这种大型比赛,希望参赛选手们越打越好,祝天津队能取得好成绩。”

  还未走进场馆,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就传了出来。在观众席上,有多支统一着装、热情高涨的小朋友队伍。据了解,他们是来自柔道馆或柔道俱乐部的成员。天津明阳道馆的领队张洪盼女士带领70多名小队员来观看比赛,她激动地说:“我是天津人,一直关注着全运会,这次全运会能在天津召开,终于有机会可以在现场观看,也希望孩子们通过观看赛事提高自己的技能。”

 

 

  天津鼎英俱乐部带领学员及家长共35人专门从大港到东丽来看柔道比赛。教练于娜娜表达了自己对柔道的看法:“柔道教会了我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都要坚持不懈,勇敢向前。”小队员窦佳怡已经学习柔道一年了,这是她第一次看这种大型的柔道比赛:“我回去也要刻苦训练,加入天津柔道队,为天津争光。”

  曾获得2005年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2009年全运会女子70公斤级冠军的中国民航大学2005级校友窦书梅也回到了母校。“我曾是天津柔道队的队员,从10多岁开始就接受柔道专业训练。虽然自己已经不上场了,但是对柔道的热爱一直没有减少。2013年东亚运动会以及本届全运会的柔道比赛都是在母校举行,回来真的是很兴奋。”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天津柔道队;全运会;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柔道队亮相中航大场馆 天津市民到场助威

8月7日,激动人心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热烈开赛。热爱体育的天津市民纷纷来观看比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