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太极拳7日进行决赛

2017-07-07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7日消息(记者苏平)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太极拳项目决赛,于7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赛事共设12块金牌,男子6块,女子6块。天津作为东道主,获得了全部12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全运会群众太极拳项目分为规定陈式太极拳、规定杨式太极拳、规定吴式太极拳、规定武式太极拳、规定孙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6个组别,参赛年龄限制在40岁到59岁之间。组委会对于参赛人员资格上进行了严格审查,凡是参加过全国锦标赛的选手都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真正保证百姓参与全运。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太极拳;决赛;全运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太极拳7日进行决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太极拳项目决赛,于7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赛事共设12块金牌,男子6块,女子6块。天津作为东道主,获得了全部12个项目的参赛资格。全运会群众太极拳项目分为规定陈式太极拳、规定杨式太极拳、规定吴式太极拳、规定武式太极拳、规定孙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6个组别,参赛年龄限制在40岁到59岁之间。组委会对于参赛人员资格上进行了严格审查,凡是参加过全国锦标赛的选手都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真正保证百姓参与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