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总台记者带你看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意想不到

2018-05-15 19:09: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在5月16日到18日举行。两院院士、科技企业负责人将出席3场论坛,共同探讨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大会期间还将举行智能科技展、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到底有什么黑科技正在进入我们生活?无人驾驶离我们有多远?无人机竞速有多刺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就将带您去看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何可 王晶磊 孙强)

编辑: 褚夫晴

总台记者带你看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意想不到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在5月16日到18日举行。两院院士、科技企业负责人将出席3场论坛,共同探讨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大会期间还将举行智能科技展、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到底有什么黑科技正在进入我们生活?无人驾驶离我们有多远?无人机竞速有多刺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就将带您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