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的香格里拉”走进天津 为市民开启“遇美”之旅

2017-04-09 19:06: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世界的香格里拉·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世界的香格里拉·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人民网天津4月9日电 (唐玉洁)为深度挖掘天津客源市场潜力,让更多游客感受香格里拉的独特魅力。4月6日下午,“世界的香格里拉·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活动由云南省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云南省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承办。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副处长张教林、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桂芬、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林传荣、环球国旅代表赵斌、百事通国旅代表李力、乐游国旅代表赵洁,及天津市多家骨干旅行社代表出席活动。

  针对天津游客的喜好,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遇美”主题产品,重点推介了明永冰川—香格里拉—虎跳峡—拉市海—丽江—束河古镇等多条旅游线路,并通过视频介绍,为天津同业展示了香格里拉的独特美景。迪庆人民还为本次推介活动带来了具有浓郁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据了解,迪庆州资源得天独厚,已成为滇、川、藏为主的“大香格里拉核心区”的旅游重镇。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桂芬介绍说,近年来,迪庆依托“香格里拉”这块金字招牌,以建设精品景区、打造金牌线路、推进旅游文化互动发展为着力点,使得旅游业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已推出了香格里拉至西藏盐井—林芝—墨脱—拉萨线路、香格里拉至四川稻城亚丁—色达—康定—成都的两条跨省旅游精品环线;形成了云南省内的香格里拉—丽江—大理、香格里拉—丽江—怒江—维西的两条省内跨境旅游精品线路。

  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林传荣表示,香格里拉原生态的旅游资源一直备受天津市场青睐,今年,将会与香格里拉的各旅游企业携手,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推动天津与香格里拉的深度合作交流,联合开发跨区域、有亮点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此次推介会得到天津各大旅行商的由衷认可,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副处长张教林表示,“迪庆的旅游资源丰富,知名景点不胜枚举。此次来津推介,无疑会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香格里拉,束河古镇,四川稻城,国际旅行社,迪庆州

“世界的香格里拉”走进天津 为市民开启“遇美”之旅

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副处长张教林、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桂芬、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林传荣、环球国旅代表赵斌、百事通国旅代表李力、乐游国旅代表赵洁,及天津市多家骨干旅行社代表出席活动。此次推介会得到天津各大旅行商的由衷认可,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副处长张教林表示,“迪庆的旅游资源丰富,知名景点不胜枚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