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30家保险服务“窗口”获评“诚信服务单位”

2017-03-14 09:16: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30家保险服务“窗口”获评“诚信服务单位”

  人民网天津3月13日电 在“3·15”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消协召开第二批“诚信服务单位”授牌大会,向来自保险、服装等行业的116家单位授予“诚信服务单位”称号。其中,30家保险业服务中心、柜面等服务“窗口”获此殊荣。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怀表示,这次保险业参加市消协组织开展的“诚信服务单位”推荐活动,是保险行业检验正在开展的行风建设阶段性成果、推进天津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又一次积极实践。天津市保险业在评选过程中抓住重点,放大“过程”,通过评选完善制度、改善环境、规范礼仪、提升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窗口,诚信服务单位,保险服务,保险行业协会,过程

天津市30家保险服务“窗口”获评“诚信服务单位”

在“3·15”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消协召开第二批“诚信服务单位”授牌大会,向来自保险、服装等行业的116家单位授予“诚信服务单位”称号。天津市保险业在评选过程中抓住重点,放大“过程”,通过评选完善制度、改善环境、规范礼仪、提升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