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第五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7月启幕

2019-06-20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1日消息(记者褚夫晴)6月20日,记者从“2019西岸艺术节”暨第五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新闻发布会获悉,自7月5日至9月12日的70天时间里,在天津大剧院的舞台上将上演15场精彩场演出,并配套推出4个艺术讲座与艺术进社区等文化活动,让津城百姓共享戏剧盛宴。7月5日当晚,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话剧《西山烟雨》将拉开戏剧展的帷幕。

  据了解,2019西岸艺术节以“第五届 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的启幕引爆开启囊括五大板块活动,包括:

  1)十大市区级文化场馆7类70场各类演出:第五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小白楼音乐厅交响乐团音乐会、传统曲艺、文化广场展演等;

  2)津门特色文旅展示:根据西岸艺术节推荐的津城特色文旅路线,让市民及游客观天津自然历史之美、品津门地道之味,感受天津独到之韵;

  3)高雅艺术进校园、进社区:将高雅艺术送进学校和社区,让居民和学生不出家门即可感受艺术的美好;

  4)天津精彩夜生活:在人民公园及和悦汇精心安排交响乐、曲艺表演、非遗文创展示、西域乐舞等,将各族文化、各国文化汇聚一堂;

  5)非遗文创大联展:在天津博物馆汇集了京、津、冀、甘、黔、湘六地优秀非遗文创产品,感受中国传统碰撞现代设计的火花,赞叹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

编辑: 苏平

天津:第五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7月启幕

6月20日,记者从“2019西岸艺术节”暨第五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新闻发布会获悉,自7月5日至9月12日的70天时间里,在天津大剧院的舞台上将上演15场精彩场演出,并配套推出4个艺术讲座与艺术进社区等文化活动, 让津城百姓共享戏剧盛宴。7月5日当晚,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话剧《西山烟雨》将拉开戏剧展的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