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利院线“京津冀”5城5家剧院联合“打开艺术之门”

2019-06-13 10:06:00来源:央广网
 天津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72日启幕

  央广网天津613日消息(记者褚夫晴)612日,保利院线“京津冀”55家剧院(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天津大剧院、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衡水保利大剧院、唐山大剧院)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联合举办“打开艺术之门·2019暑期艺术节”发布会。未来两个月,5家剧院将推出超百场低价公益演出,其中,天津大剧院将于72日至829日倾情上演交响乐、钢琴独奏、室内乐、合唱、话剧、儿童剧、京剧、评剧等45场高品质演出及5个特色艺术夏令营。

  “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是保利剧院公司旗下最重要的公益惠民品牌,每年七月至八月在保利院线全线启动。今年的天津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的全部演出将继续以最低30元,最高150元的公益价格让更多的天津儿童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魅力。

  为了让更多喜爱艺术的小朋友们不受1.2米的进场身高限制,在72日“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开幕式当晚,天津大剧院特别安排在亲水平台现场直播“英国三大交响乐团”之一的BBC交响乐团的演出盛况。这场世界级音乐会由安德鲁·戴维斯爵士指挥、帕维尔·科列斯尼科夫担当钢琴独奏,上演柴可夫斯基《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

  此外,今年的天津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借助保利院线京津冀大区的丰富资源平台,相比于去年,邀请了更多更有实力的国内外知名院团和演出团体加入,如中国爱乐五重奏、中国评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中国杂技团等国字头院团首次加盟天津大剧院的暑期艺术节,并且邀请中央芭蕾舞团为此次暑期艺术节进行专场闭幕演出。

编辑: 刘阳

保利院线“京津冀”5城5家剧院联合“打开艺术之门”

6月12日,保利院线“京津冀”5城5家剧院(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天津大剧院、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衡水保利大剧院、唐山大剧院)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联合举办“打开艺术之门·2019暑期艺术节”发布会。未来两个月,5家剧院将推出超百场低价公益演出,其中,天津大剧院将于7月2日至8月29日倾情上演交响乐、钢琴独奏、室内乐、合唱、话剧、儿童剧、京剧、评剧等45场高品质演出及5个特色艺术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