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平杯”1月15日举办“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

2019-01-11 12: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组委会 2019115-16日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办四场中国京剧“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

  此次“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是继杨晓云、顾丽娜两个个人专场以后,再一次集中展示了“十大名票”风采,也是“和平杯”京剧邀请赛组委会连续第四年举办的新春惠民演唱会,演出戏票全部免费发放戏迷观众。这四场演出包括山东白洪亮、江西尹晟嘉“乾旦”专场、天津郭盛(老生)个人专场、山东田胜强(小生)个人专场、以及北京彭净、美国刘玥霞、广东王涛的花脸专场。担任助演和祝贺演出的有裘派传人裘芸女士以及叶庆柱、兰仁东、阮宝利、曲学贤、陶丽娜、岳中元、齐桂芬、张杰、王开颜、余文鑫、王雅文、周春选、孙志宏、王惠芳、支帅十五位历届“和平杯”中国京剧“十大名票”。

  此外,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任德川将亲临演出现场,为其爱徒田胜强、郭盛把场助阵。专场演出结束以后,还将组织参加演出的海内外“和平杯”中国京剧“十大名票”下基层、进农村活动。

编辑: 刘阳

“和平杯”1月15日举办“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

“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组委会 于2019年1月15日-16日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办四场中国京剧“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