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梆子剧院三台剧目迎新年

2018-10-18 09:08: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记者自天津河北梆子剧院获悉,该院将于今年年底,连续推出三台各剧种名角联袂的剧目,以“反串”“三下锅”等演出形式与戏迷共同迎接新年。  

  这三台剧目,各剧种名家荟萃且形式新颖,将连续三日在中华剧院上演。12月28日,演出京梆婺合作戏《薛刚反唐》,陈少云、郭德纲、李烜宇、王少华领衔主演;29日演出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反串戏《龙凤呈祥》,刘备由彭艳琴、金玉芳饰演,孙尚香由刘凤岭、王英会、邱瑞德饰演,乔玄由彭蕙蘅饰演,吴国太由陈春、王少华饰演,孙权由李玉梅饰演,鲁肃由赵靖饰演,张飞由吴桂云饰演,乔福由雷保春饰演;30日的演唱会阵容强大,陈春、杨丽萍、雷保春、王少华、彭艳琴等京津冀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领衔。

编辑: 褚夫晴

河北梆子剧院三台剧目迎新年

河北梆子剧院三台剧目迎新年,记者自天津河北梆子剧院获悉,该院将于今年年底,连续推出三台各剧种名角联袂的剧目,以“反串”“三下锅”等演出形式与戏迷共同迎接新年。这三台剧目,各剧种名家荟萃且形式新颖,将连续三日在中华剧院上演。

关闭